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以前以后 ♥




















今天 很空闲的来更新我的部落


在家想了一大堆事情


想起以前



好白痴一个



有书不读 学人谈恋爱 逃学



好后悔这一切


以前的我们


为男人死


现在的我们


为自己死





网络


很复杂 很糟糕


在网络上 我们能结交很多朋友


朋友



有好有坏我们不知


心机害死人..








恋爱....



每个人当然希望有个很好的对象



但是遇到错的人


得到往往都是伤害



甚至有些做了很傻的事 了断自己...



想一想 值得吗??傻吗??白痴吗??



我们是要为自己活



而不是为男人活



男人能给的



可能就是一个拥抱 一个吻一个你和他的回忆



分开了 可能往往想着与他的一切


让自己难过一阵子


我们不可能永远的依恋的那件事


不可能不放开和他的回忆


这样

你永远都无法走出你的世界


永远都留在痛苦的感情世界








女人好傻



只要有男人的一点好意

就会让自己的心动摇


即使知道可能会被伤害

还是硬要往伤害那条路走去







女人

给自己的路 永远都是一条不归路


遇见再多的男人 得到的再多


到最后总是一个人哭着回到自己的窝








我们要的不是一时的好意 而是你一辈子的专一


我们要的不是想哭泣时你借的那双肩膀 而是那双名利的嘴告诉我这一切该如何 把我骂醒


我们要的不是你那双花言巧语的嘴 而是懂得让我明白了解你一切的心


我们要的不是你用钱就打发打发我们 而是我用钱买你一点的时间陪伴我




我们想靠的不是男人 而是自己








或许以前的我能百依百顺着自己的男人

但是现在 想说 别想太多了


或许以前的我



难过时就抱头大哭



但是现在的我想说 不管什么事情 我会开怀大笑的面对



或许以前的在心情不好时 喜欢沉默 然后一言不发


但是现在我想说 不会在让心情不好这4个字 出现在我字典里



现在的我 你喜欢硬 我一定跟你硬过


不会再做你們眼中的弱女子








现在的我




要笑就笑 要喊就喊 要逛就逛 要丑就丑 要美就美




要当街挖鼻屎就挖鼻屎 要放屁就放屁 要吃饱打嗝就打嗝




要暧昧就暧昧




想说我的世界




没有你 不稀奇




只是你不配进入










或许这样的我 才是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