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

























大大声对自己说【生日大大大快乐




很快乐 有你们




真的很快乐




MIKO LIM & FELICE LOO




我真的很爱你们




FELICE LOO你很用心的去作那个影片给我




让我大大感动/.\




三更半夜不睡觉




把我哥我堂哥还有老蔡挖出来做影片给我




MIKO LIM 放飞机我就是去偷录影片!!




害我一个人逛街/.\




生日还没到你们就让我哭的像花猫!!!




不要让我那么感动好不好??><










MIKO LIM &FELICE LOO




我们永远都像麦芽糖还有大便一样..




一个是麦一个是芽一个是糖




一直都黏在一起..




你们为我做了很多很多




一直都有你们的陪伴 关心 鼓励




感谢你们!!!








林蓝




谢谢你的汽球




不管失败多少次




你还是做了一个完整美丽的汽球蛋糕给我




谢谢啦 :)






JOHN CHAN & MIKO LIM




谢谢你们小丸子蛋糕




没想到你们知道我喜欢小丸子咯




有心咯你们




虽然蛋糕要溶了




不过还是一样可爱也很好吃:)






韩学凯




还以为你会生气我不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不过最后你还是录音给我听




感动..




没想到你這個害羞的还是有大胆的一天




委屈你了 谢谢你的生日歌:)










薇琦&你男人




很抱歉..




让你们等我们等了要2个小时/.\




很开心没想到你們也会来帮我庆祝




还害到你們小两口吵架




抱歉啊宝贝..




还有谢谢:)












大儿子 &二儿子&恩佐




3个伟大的




带我去KSL看炎亚纶 去喝大杯奶茶 喝到我要吐/.\




再带我去CS一直走走走




让我瘦小腿!!!!




再带我去唱歌杀鸡!!!!




真是充实的生日 谢谢你們:)






秀萍




宝贝谢谢你放工了还来陪我




你伟大啦 :)






ning bibi




呗 生病了还陪我去唱歌




还突然给我那小惊喜的生日歌




哈哈 还是一直播不会停的/.\




没办法chrisnor ming技术不好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






adrian wong




哥 谢谢你那一小片的生日蛋糕:)






john wong




阿忠哥哥 谢谢你去台湾买了一大袋的礼物回来给我




害你破产够够力 :)






杨杨




谢谢你的那句生日快乐




还告诉我一大堆东西




害我哭到要死




还要和我打架




还有什么事你心知肚明啦 BANG !!!xD








DADDY MUMMY




谢谢你们的红包




虽然只写了几句话




但是就让我大大感动




我爱你们:)






xiiao allan &john chan




我等你們的礼物【xperia x8】




别BOOOOM 我!!xD






还有5e的宝贝们




谢谢你們那时在OT点的生日歌




虽然是很早




但是有让我惊喜到




谢谢你們:)






还有MOMO VIVIENE &琳姐儿




特地来旺角和我聊天然后再走掉




哈哈 强大啦你們!!!:)








aaron chun




谢谢你大大力敲我的头在偷偷摸摸的说生日快乐




在怎样说我是寿星婆




以后请温柔对待 ok!!!!






chrisnor ming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




和你认识不到一天




你就告诉我很多大道理




【眼泪不适合你】




哈哈哈 我会记住的 谢谢你的大道理:)








谢谢发简讯给我的朋友..




谢谢那些打给我打不到要给我祝福的人..很抱歉..电话这几天关机找不到我/.\原谅我啦




谢谢那些网友看到我还会和我打招呼说生日快乐的..




谢谢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的BABE...




谢谢那些面书留言的网友们的祝福..






我VIKO感谢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