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 我们的喜怒哀乐 ♥
























每次开心不开心 都有你们



很开心能和你们结缘做姐妹




走到哪 粘到哪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旅行 一起睡 一起拥有一样的东西 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一起吃饱饭大




大声的打嗝 一起做丢脸的事 一起无聊的坐着说着彼此的糗事 一起狂拍 这就是我们











每当我们三个有不开心的事情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彼此





然后一同出门发泄去





跟你们一起 感觉很自然





许多事情 都有你们的意见








有时候



很让你们提我担心




很抱歉



难过的时候第一个就只有你们






哭着打去给你们





虽然你们嘴里说我 傻婆 白痴




我知道其实你们很爱我的





但最后还是不忍心的安慰我




说肩膀永远给我依靠





你们劝的 其实我有很用心听 很用心记起来啦





不要说我讲不会听









林似芹 女人




我们认识5年了




你是个没脾气的女人





怪不得我如此爱你




有时你很包容我的脾气




很谢谢你






虽然你很爱放飞机




但是 我家不是飞机场 不要每次放飞机在我家!!




记得最白痴的一件事




就是看着你退学




不久过后我也去办退学手续




你说白痴吗




说着一起出去找工作







什么都一起




老实说 我后悔退学啦 都是你 哈哈哈




有时你什么都不说




但是我什么都知道




谁叫我是你女人





不过现在的你很幸福




我就放心了












罗淑娴 亲爱




认识你2年多了




你你你 38婆




每次都有你在身边




你都是第一个出现





你很伟大




记得有一次在KL



半夜因为一些事 很难过





一个人躲着哭




收到你的一封信息



里面写着''亲爱 需要我时 叫我 我会陪你 借你肩膀 ''




真的很感动




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到阳台聊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说着要做个





打不死的女人!!!











有时太甜的话 我说不出口



就写在这里




我知道你们看了一定说我38婆 死HIAO婆




我懂你们一定有被我感动到的





记得 你们需要我时 我一定第一个出现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要是没有了你们..我要怎么办??






I LOVE U BABE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