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 努力 奋斗 ♥















我的兴趣 PIANO


我没能力去读你 你好贵!!


80千 我要努力几十年啊???><


我不会放弃的


还是会一样很努力的去把你练到最棒!!!






一直考虑到底要不要去KL发展


那里有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兴趣


但是就是舍不得


好怕见不到我想见的人...


我知道我的依赖性很强 但我也不能一辈子依赖


给我更多的学习空间


给我受苦


给我支持但别给我压力





钢琴键上 很多黑白键 每一个键就像人生 弹错一句 必须从新开始 必须规划下一个的音调在哪

才能弹出很棒的曲子 ...




我希望能超越我自己的恐惧 VIKO冲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