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只想当你的小女人♥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让我难过五分钟、我会快乐一辈子 ♥















又梦见你了

每个画面都是被你抛弃

尽管我多努力 你始终丢下我一个人 在四周寻找你

起来 发现 眼角湿了

我哭什么哭啊??..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比你们幸福 为什么却口是心非??..

去到哪 想的都是我要带小瓜去..为什么我要那么白痴??...

每一次看她紧紧拉着你手我眼泪不停的流

那曾是我的幸福 属于我的

为什么只让我拥有那么短暂??..

我习惯睡前有你说的那句 【宝贝晚安了】

緊緊抱住你哪怕會


捨不得眨眼怕少看你一秒


醒来看到的是你 最自然的你


发烧时看你着急的想尽办法让我退烧

走到哪个角落都有你紧紧的牵着,抱着..


你把我宠的像个小女人

幸福的告诉自己:这男人我要定了。

就是想要把你佔為己有


不要你出現在別人眼中
就算我有多、多难受

累得想放弃、累得不能自己,

可是一旦想起,真的分开了,

原谅我,没办法过着没有你的生活



为什么从不公开我们,和我在一起丢脸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狠心一声不说的丢下我

为什么让我傻傻的等 一直等

为什么最后换来的是 就算我们再好也不可能在一起

亲爱的 伤害我 开心吗

让我看见你们恩爱,我却一个人在难过 你开心吗


如果愛上你,被判定是個錯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錯下去。


仔細想著你的每一個笑容

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動作


这次

我输了

我知道我输得彻底

我只不过是你解闷的玩具

我知道我永远只不过是丑小鸭

我凭什么来拥有你

我凭什么说我爱你

我凭什么独占你

我凭什么来告诉你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凭什么我凭什么!!


你把我

我像个不到的孩子,

惊慌失措,左、右

亲爱的,你不要我了吗?

我 用 沉 默 维 持 我 的 骄 傲



我可以勇敢吗??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一邊聼歌、一邊想他

會想起和他一起做過的事情

會想起他喂我吃東西的樣子

會想起他嬉皮笑臉的樣子

會想起他緊緊牽著我手帶我過馬路的樣子

會想起很多很多不同樣子的他

我不需要安慰

如果你懂我的無助、懂我的心情

你就不會捨得讓我難過。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其实也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努力的变得很棒


有些路明明知道它是错旳

却偏偏忍不住陷在其中

不是对你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对你的爱,不是所谓无聊的偏执


心莫名地揪痛著。

真正愛過的人,才懂

亲爱的,受伤,难过,无阻时别忘了回来。



你的好 我都知道

别人总说你坏男人 可他们从没看见你贴心的一面

你其实也很棒

我知道你的她让你改变很多

我知道我的白日梦该醒了

想说

痛苦的事情

不是分手

也不是离别

而是

当知道你深爱的他永远会再

一直在你心头

一直拔不

它想让你,你就得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没有人有权阻止

没有人有权替你选择

都说爱情没了,可以再找

但有谁能担保下一个可以给到你那种爱的感觉


只要让我难过五分钟,就五分钟,我会用一辈子来快乐:")))

1 条评论:

  1. 我们要让自己学会不去依赖别人,就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不是为了谁谁而活的,不是谁没有谁就不能的。。。加油啊~

    回复删除